【图】油脂粒会自己消失吗  这几个护理不容忽视

2017/12/26 16: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满了一点一滴的油脂粒,无疑是令人深恶痛绝。而且油脂粒是一种比较顽固的肌肤问题,想要它自动消失,务必还要大家内外兼修。这样才可以彻底告别肌肤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不知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发生过类似这样的现象,比如一觉睡醒时,发现自己的眼部周围以及了脸颊上都长满了一点一滴的小疙瘩,就像是沾上看白芝麻似的,看着都是满满的违和感。不仅影响一整天的心情,而且还拉低了脸上的颜值。那么,油脂粒会自己消失吗?一般情况下,油脂粒是可以自动消失的,但前提你得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因为油脂粒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的肌肤问题,与痘痘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说不痛不痒,但密密麻麻的一片也是非常不雅观的。那么,如何让它自动消失呢?

1、用果酸洗面奶洗脸

脸上长满油脂粒主要是因为毛孔里面的油脂哈垃圾过多导致的,因此,想要尽快告别油脂粒,务必还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建议可以用含有果酸性的洗面奶来清洗肌肤,可以有效去除毛孔深层的污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4622107144181

2、晚上不可以涂抹太多护肤品

晚上虽然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期,吸收率也会因此而提高,但对于肌肤比较敏感或者是角质层比较薄的人,晚上涂抹太多的护肤品,也是不利的。尤其是面膜,一般情况下,如果睡觉之前有敷面膜的话,就可以不用再叠加一些滋养产品了,很容造成毛孔堵塞,引起油脂粒。

3、要多运动

不要以为涂涂抹抹就可以让油脂粒消失了,内部的调节往往会比外部的护理还要重要。建议大家平常有空的时候就不要老是对着手机和电脑,多进行一些体育运动,可以提高肌肤的更新能力,减少油脂粒的生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