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 教你几个护肤小常识

2017/12/26 16:3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好了,社会发展的很快,跟以前相比,人们的生活质量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也正是因为生活变好了,人们都有一点“幸福病”了。

冬天到了,我们人的皮肤一到这样寒冷的天气,就会有特别多小问题。比如说皮肤干裂,皮肤被冻的又红又痒,这些都是由于天气问题引起的问题,我们可以多擦护肤品来保护肌肤。但是,我们的唇部在冬天,也会干裂,严重的还会嘴角长疱疹,这可不是擦润唇膏就可以解决的。

疱疹就是一种由于气候干冷,人吃太多上火的食物,从而导致嘴角一圈的皮肤先是红肿然后起泡的病症。疱疹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但是嘴角一直红肿,妨碍了我们女生化妆,而且影响脸部的整体美观。这个时候,就需要消除疱疹了。

长疱疹的时候,我们的嘴角就会觉得非常多痒,而且自己都能感觉到唇部非常多干燥,有一种微微发辣的感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一种平时很常见的护肤品来缓解疱疹带来的痒和辣。那就是润唇膏,我们一定要用薄荷味的才可以,因为薄荷涂到我们的唇上,是凉凉的感觉,而且薄荷本身就拥有药理性,所以薄荷润唇膏对付疱疹很有效。

当然,除了在护肤品上需要注意之外,嘴角长疱疹还需要依靠食物来治疗。上火会让我们嘴角的疱疹一直不能消除,所以,我们可以多煲一些凉茶来降火。金银花对于清热解毒非常有效,而且味道较甜,小孩子也喜欢喝。金银花的购买方式非常方便,只需要在药店就可以买到了。

嘴角长疱疹还有可能是因为作息不正常,所以我们每天要按时休息,才能拥有好身体。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