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的正确方法是往外打圈还是往内 温水效果更好

2017/12/27 17:2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没有护肤理念之前,小编一直认为洗脸就是把毛巾打湿之后放在脸上擦一擦就好了,等接触到护肤之后才知道洗脸也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所以下面就来看看洗脸的注意事项吧。

洗脸是护肤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且也是很关键的步骤,因为脸部没有清洁干净的话容易长出粉刺和痘痘,会导致皮肤变差。当然洗脸也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不要觉得把脸擦一擦就成了,在涂抹脸部的时候针对不同的部位我们打圈的方向也是不一样,有的地方是由内向外,而有的地方又是由外向内,而鼻子的部分又是自上向下,所以要特别注意。

首先我们要用温水把脸部打湿,打湿之后挤出适量的洗面奶,洗面奶挤在我们的手窝处,接着用食指和中指蘸取适量点在我们的脸上,洗脸的时候是自下而上的按摩,首先是下巴处,下巴和脸颊这两个地方是自内向外打圈,而耳朵和脸颊中间的部分则是自外向内打圈。额头上也是自内向外打圈,鼻子则是很特别的,是自上而下,这样洗不容易长黑头。

要记住的是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宜过长,在两分钟之内要把洗面奶洗干净,所以在打圈的时候尽量一次性就够了,我们的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尤其是脸颊部分,所以洗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有很多人就是因为洗脸不对长出了很多红血丝。

洗脸的时候用流水是极好的,而且四十多度的温水就好了,不要用太烫的水,太烫的话可能会把皮肤烫伤。抹上洗面奶的脸用流动的温水洗净之后尽量不要用毛巾擦脸,毛巾的质地不是很柔软,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红肿,洗完用专业的纸巾擦脸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