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祛斑面膜怎么做 你真的学会了吗

2017/12/27 17:1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跟淡化痘印是一样的,都可以通过美白来淡化。只是祛斑的时间会更加长一点,可以通过自制美白祛斑面膜来辅助我们祛斑成功。那么,有什么面膜是可以帮助我们祛斑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女性会因为很多原因,导致自己的脸部长斑点。并且这些斑点的颜色都是不统一的,有些颜色比较深,有些颜色比较浅。就算平时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脸部照样还是会长斑。

一旦斑点残留在我们的脸上,就算我们的皮肤很好。素颜看起来还是会觉得脸很脏,像是没有洗脸或者是没有洗干净一样。给别人的第一印象自然而然就不好了,因此不能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非常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13480

我们需要用正确的方式祛除斑点,在家的时候我们除了擦护肤品之外,我们也可以自己做一些面膜来祛斑。自制祛斑面膜尽量选择能美白的水果,比如说圣女果。圣女果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并且多吃圣女果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养颜。用圣女果来制作美白祛斑面膜非常合适,你需要准备一些圣女果,面粉和牛奶。

把圣女果先放进搅拌机里搅拌,然后根据圣女果的果汁下面粉和牛奶,面粉不能下太多。晚上睡觉之前把面膜敷在脸上,你可以敷全脸也可以局部敷,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了,一周敷一次或者两次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下来就能看到祛斑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你也可以用谷物类的东西来自制面膜,谷物类含有淀粉。同样也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你可以选择绿豆或者是红豆,黑豆都可以。但是在做之前,你需要把这些豆类充分泡开,这样才方便搅拌。大概用热水泡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豆类不用下太多。因为一泡开的量是非常多的,只需要一小撮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充分泡开了之后就可以放进搅拌机搅拌了,用豆类做面膜不需要下面粉。如果下面粉的话,面膜会干得非常快。建议不要下面粉,如果在敷的过程中面膜会掉的话,你可以用化妆棉贴在上面。这样可以防止豆汁滴落,与此同时面膜也不会往下掉。

因为豆类的面膜非常容易干,因此在敷的时候要把握好时间,如果等到面膜干了才洗掉的话。面膜会变得很硬,并且还会粘在皮肤上很难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593659

我们常常会用薏仁来煮糖水喝,这是因为薏仁可以祛除体内的湿气并且美白。同样薏仁也可以用来祛斑,但是薏仁需要洗干净,因为薏仁容易有很多虫子。因此,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充分洗干净,避免脏东西隐藏在里面。全部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放进机器里搅拌了,然后直接涂在脸上就好了。

美白的方式很简单,那就是湿敷。湿敷的美白效果可能会更加明显,你可以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然后直接贴在有斑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用压缩面膜纸,敷全脸。给全脸美白,如果你不心疼化妆水就全脸做,不然你就局部美白。湿敷的话,你可以每天都做。选择专门美白的化妆水来使用,效果更佳。无论做什么事情,你都必须坚持下去。特别是祛斑这件事,更加需要你的坚持,只有坚持脸蛋才能变得光滑无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