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帅气

2017/12/27 19:1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会开始打理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了。纹理烫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那么在做了纹理烫之后男生们能不能使用发泥来打理自己的头发呢?

现在有不少男生会选择做一个比较流行的发型,比如说纹理烫。纹理烫是将男生们的头发进行稍微的烫发,使得头发有一些简单的弧度,但是又不会像大的波浪卷那么夸张。这样能够让男生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自然,更显男人魅力。

纹理烫也是很好打理的,所以对于比较不会打理发型的男生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那么在打理头发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发蜡、发泥和发胶等等工具,这是比较麻烦一些的。而做了纹理烫之后,你只需要用发泥即可。

发泥是十分常见的美发工具,它能够帮助我们对头发起到塑形的作用,这样我们的发型即使在大风中也不会变凌乱了。有些男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了纹理烫后能不能使用发泥来打理自己的头发。其实这是可以的,发泥能够使得我们的发型更好看。

理发师表示,我们可以用发泥打理纹理烫。男生们在洗了头发之后,就用手稍微的抓一下头发,用吹风机的自然风将头发吹到半干的状态。在吹头发的时候,男生们可以用手抓着头发吹,这样能够整理出一个大概的形状。

接下来男生们用自己的手指取下少量的发泥,想象自己的手是一把梳子,随后抓一下头发。这样我们就能够看到很好的效果了,男生们不能够嫌麻烦,一次取下太多的发泥,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如果抹了太多发泥,头发看起来就会很油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