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让你更深入的了解它

2017/12/27 21:0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化妆品,因为他们可以用它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但化妆品也是会对我们的皮肤有坏处的,我们必须要重视这个问题。下面就讲讲化妆品对皮肤有哪些伤害。

化妆品,已经成为社会的需要。人们每月花在这些上的钱越来越高,化妆品也可以用于不同的季节和气候。但不得不说的是,化妆品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很多坏处的。

头痛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尤其在长时间的化妆之后。一般来说,女性在长时间的化妆后会感到头晕、疲倦和恶心。你会感到困倦和眩晕,这是用了一些功效型化妆品的效果,比如一些美白、抗皱的化妆品,因此卸妆时要小心不应该留下任何残留的化妆品,这些会对你的皮肤有损坏。

人们发现某些功能型化妆品含有某些成分,这些成分直接导致人体外面的细胞受损。所以如果一定要化妆,那就选择淡妆,以避免头痛和其它皮肤问题。

长期使用化妆品,会让人看上去比你实际的年龄要大。因为大部分的化妆品和润肤霜都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长时间使用,会导致皱纹和其他衰老迹象。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那岂不是得不偿失,所以对于化妆品一定要慎用。

功效型化妆品也会带来像皮肤炎等其他慢性疾病。比如护肤霜,它的成分含有铝,可能导致长期贫血甚至葡萄糖缺乏。许多产品含有氧化锌、BHA、硫酸钡等化学物质,对人体非常有害,可能会导致肾、肝等器官衰竭。像擦身体的润肤霜这样的化妆品也会给内分泌系统带来麻烦,会扰乱身体的甲状腺功能。

有些皮肤过敏可能过度使用化妆品。皮肤过敏可能是对某种乳液或乳霜过敏,呼吸过敏对鼻子和鼻道的损害是由于错误的摄入化妆品而导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