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样变白 这三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7/12/28 12: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社会交往的需要,越来越多的男士更加注重自己的肤色,皮肤油腻黝黑粗糙不仅影响自己的形象,还可能导致在爱情方面受挫。那男士怎么样变白呢?

平时我们在讨论美白时,总是习惯性地将男生排除,一直认为只有女生才需要美白,男生就无所谓了。其实在皮肤美白面前,人人都应该平等,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想变白,你就可以改变自己。那一般男生该怎么样才可以把皮肤变得白一点呢?

1.经常护理皮肤。很多男生因为觉得麻烦,所以对于皮肤不怎么花心思地去打理,但如果真的想变白的话,皮肤护理是不可缺少的一步。每天早晚各一次清洁是关键,而且在清洗时还可以加入男士专用的洗面奶,往脸上涂抹之后再按摩几分钟,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孔中的油脂,让整个脸部都变得清爽起来。

2.多吃蔬菜水果。一般男生皮肤偏黑偏黄,跟平时的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很多男生喜欢吃辛辣和油炸的食物,而这些食物都会影响皮肤的肤色,导致皮肤逐渐变得暗黄。所以想要皮肤变得白暂,一定要学会拒绝这些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西红柿,红萝卜,橙子等,这些水果都有不错的美白效果和抗氧化性,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肤色,让皮肤变白起来。

3.早睡早起,拒绝熬夜。经常熬夜会使皮肤变差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长期熬夜的人皮肤都会变得干枯无弹性,更不用说变白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别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让皮肤可以充分地得到休息。促进新陈代谢,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变白的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