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土方法 7个小妙招非常实用

2017/12/28 16: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在北方被称做是瘊子,多生长在手脚和额头等部位。容易生这种疾病的多是一些免疫力较低的人群,起了鱼痣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却会蔓延更多,一定要引起注意。

鱼痣一般是人体的皮肤破损,皮肤细胞的免疫功能降低,感染乳头病毒而引起的。通常在手部、脚部和额头出现,形状多数不规则,没有太疼的感觉。但是会有扩散和蔓延的情况出现,所以要早发现早治疗。

去除鱼痣可以用一些土办法,下面就盘点一下都有什么土办法。

1、用火把小刀烧一下消毒,把鱼痣表面割破出点血就行。把油桐的汁液滴入鱼痣上,这样做几天就能好。

2、准备一坛食用醋,在里面泡上若干个鸡蛋,浸泡1-2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吃了,在吃时一次煮一个或者两个即可。

3、把无花果的叶子撕开,把它的汁液涂到鱼痣上,等到液体变色干透。一般一天涂两次一个月就能痊愈。

4、把生姜捣烂过滤留汁液,再放入一些醋。涂在鱼痣上边,一般一天涂一次或者两次,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去除鱼痣。

5、取百分之七十五的乙醇五十毫升放置十克苍耳子,密封七天就可以开盖使用。在使用时要把渣子滤除,把液体涂于患处,一天可以无数次的涂擦,一般半个月就能痊愈。

6、用较嫩较小的丝瓜的叶片,在患处涂擦十分钟左右,直到丝瓜叶子搓碎为止,它上面的汁液全部渗于患处为好。一般用两周左右,每天坚持使用2-3次就能让鱼痣脱落。

7、用蒲公英的浆液涂在患处,每天涂2-3次。再用它的叶子擦试患处,时间大约是三分钟的样子,可以让鱼痣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