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土方法 这些你试过吗

2017/11/19 7:09:12 作者:M8-y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身体上或多或少都长了一些痣,有的痣锦上添花,让人更加有特色,而有的痣却让人讨厌,想要用尽方法摆脱。那么怎样去除这些让人烦恼的痣呢?我们可以来看看这些方法

鱼痣又称寻常疣和刺瘊,也叫做鸡眼,是由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病,分为开花鱼痣,肉鱼痣,粉鱼痣等类型。这些痣让人烦恼,有些医疗器械能轻易去除这些痣,可是昂贵的费用以及强烈的疼痛感让人感到恐惧。其实不用去医院,不用激光或者冷冻等切除,这些简单的土方法一样让你药到病除。

第一种方法叫做熏洗法,用板蓝根或者苦参片加水至2000ML左右煎熬,熬至500ML左右,用刚煎好的药隔一段距离熏鱼痣处二十分钟左右,然后每天用温热的药水清洗患处早晚各一次,每次二十分钟左右,轻轻擦洗,注意不要用力过度擦破皮,七次为一疗程,通常一周后就会慢慢脱落,不过之后仍然要再清洗一周左右,加强巩固,以免复发。

第二种方法叫做无花果叶法,当然,这种方法需要附近有新鲜的无花果叶子。首先取一片无花果叶子,刚摘下的为好,然后用其断面渗出的白色汁液滴到鱼痣处,保持至汁液变黄变干。每天早晚各一次,一月左右鱼痣即可逐渐脱落。第三种方法为醋蛋法。用几个鸡蛋浸泡于醋中一到两个星期,然后取出鸡蛋,煮熟,一天吃两个。一周左右可见效。

第四种方法叫做苍耳子法,将十克苍耳子浸泡在五十毫升的乙醇内密封一周左右,然后滤渣取汁备用,将处理好的药物涂在患处,早晚各一次,连用半个月左右,鱼痣会慢慢脱落。第五种方法叫做蒲公英法,将蒲公英根部的白色汁液涂在患处,每日一次,直到鱼痣结痂脱落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