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 你考虑过吗

2017/12/28 16: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款式有很多,打造方法也有很多,涉及到的美发产品也是非常多的。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偏分头里面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侧分线,想要让偏分头打造得好看,一定让侧分线更加明显。打造侧分线的时候都是要用到定型的美发产品的。定型的美发产品非常多,像发胶、发泥、摩斯、发蜡等等。选择不同的美发产品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造型。打造偏分头的时候,是用发蜡还是发泥呢?下面就具体情况来了解一下,让你在关键时刻不会选错。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1.家用型选发泥,轻松定型快又好。

很多人对发泥都不陌生,发泥大多都是一罐一罐贩售的,用的时候取适量放在手心揉搓开,然后涂抹在需要定型的位置,然后用手抓一下头发让头发蓬松自然就可以了。

发泥的定型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是哑光的,定型以后也不会让你的头发油腻腻的,像是几天没有洗头。发泥是非常清爽的一款定型产品,如果是自己在家打造偏分发型,那么,你可以用发泥来定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2.专业人士选发蜡,定型更美观。

如果说发泥是家庭版的定型产品,那么发蜡就是偏专业一点的定型产品了。相比发泥,发蜡能够打造出更加出彩的造型,让你的头发油亮润泽非常美观时尚。但是,发蜡非常容易成团,如果不是专业人士是非常难掌控发蜡的用法的。

很多人自己在家打造偏分头的时候用发蜡定型,头发都结成了一块一块的,看起来非常恶心。打造偏分头选择定型产品很重要,不同的人选择不同的产品,你选择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