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简单方法 达人为你支招

2017/12/29 11:5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我们以白为美。所以美白其实可以说是每一个小仙女一生之中的事业,美白这件事说容易也不容易,这需要我们的不懈坚持。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美白的简单方法吧。

第一,紫外线是我们在美白道路上的克星,因此防晒是我们的首要目标。防晒比较重要。当出门的时候,无论是阳光高照,还是阴天都是需要我们打伞,因为阳光普照的时候,紫外线固然强烈,但是我们也不容忽视,阴天的时候,其实太阳的紫外线也并不弱。因此,想要美白,我们要在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晒工作,打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涂一些隔离霜,防晒霜等。

第二,是我们的睡眠问题。要想皮肤变白的最简单的方法其实是睡眠。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让我们精神饱满,活力充沛,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加速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在睡眠之中,我们有些时候受损的皮肤也可以得到修复。因此,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至少在11点之前睡觉是最省钱的美白方法,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第三,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的方法还有饮食结构方面。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不乏一些挑食的人。你可以在膳食之中适当挑一些有利于美白的食物食用。一方面,有的人挑食,只吃肉,然后又喜欢吃一些烧烤,煎炸,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的时候。因为这些食物不容易被消化,这样的话可能有利于黑色素的堆积,而我们的皮肤常常会感到有所负担不能得到好的发展。

而另一方面,有的人为了美白又刻意的每一天都吃同一种美白食物,这样也有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的情况。同样,我们的脸色也不会好看。

膳食均衡很重要,我们应该荤素搭配有道。吃饭之前可以先喝一些养生的汤。我们的营养跟上来了,这样也有利于我们的皮肤可以变得更白,精神更好。在均衡膳食的同时,我们也需要稍微吃一些美白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花生,花菜,卷心菜,胡萝卜等,维生素e丰富的蔬菜,猕猴桃,草莓等水果也是很不错的美白食物。

第四,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的方法,还有多喝水这种简单的方法。早上起来的时候倒一杯温开水喝完之后才吃早餐有助于冲散我们因睡眠而有些粘稠的血液,以加速体内的垃圾的排出,更加有利于促进美白。还有,也可以在吃饭之前喝水,每天保持充足的饮水量,也有利于我们皮肤变白,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

第五,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的简单方法还可以是在有空的时候可以多泡柠檬水喝。可以提前准备好柠檬片携带在身上,然后想喝的时候就泡来喝,不仅可以提神,而且也有利于美白。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晚上睡觉之前喝牛奶的方式,这是比较传统的方法不仅可让我们皮肤变白,而且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

第六,我们早上洗脸的时候可以选择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比如先接一盆热水放在旁边然后洗脸,洗完脸之后再用冷水洗一遍。热水有利于镇静皮肤。冷水有利紧致收敛皮肤,两者加起来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也是变白的好方法。当然,如果嫌弃冬天用冷水洗脸的话也可以用温水洗脸。在温水池中滴几滴牛奶或者醋,也是可以起到使皮肤变白的功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