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变长的小窍门详解 掌握几大技巧即可

2017/12/31 17:2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特别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又长又密的眼睫毛,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所以她们都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睫毛变长,那么有哪些简单的小窍门可以让睫毛变长吗?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浓眉大眼,再加上卷翘的眉毛,那就是一个完美的脸庞了。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天生的睫毛就会比较短,而睫毛比较短不仅让她们看起来不怎么好看,还严重影响了她们的自信。

因此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渴望能够拥有长长的睫毛,那么有哪些小窍门能够让我们的睫毛变长呢?如果你也想要拥有长睫毛,那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掌握这些窍门你就可以像芭比娃娃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眼睫毛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1、涂抹芦荟汁

大家都知道芦荟具有一个明显的功效那便是可以美容养颜,其实将其涂抹到我们的睫毛处也可以帮助睫毛的增长,不过它有一个缺点便是容易导致我们的眼睛出现浮肿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采用该种方法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或者是在有条件的时候再使用。

大家也可以直接利用新鲜的芦荟液,将其沾在棉签上面,接着用棉签将芦荟液涂在我们的眼睫毛上面,每天晚上涂一次,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眼睫毛变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2、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D

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D也具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将维生素戳破以后,再将其液体沾到棉签上面,接着再涂在我们的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抹一次,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3、涂抹鱼肝油

平时我们经常看到的鱼肝油也具有让眼睫毛变长的功效,将其涂抹在我们的眼睫毛的根部,也能够促进眼睫毛的增长,坚持使用就能够看到又长又浓的睫毛了。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4、涂抹茶水

因为茶水里面含有一种的茶多酚的成分能够有效增长我们的眼睫毛,所以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方式。建议大家可以用棉签沾取茶水,之后再将其涂抹在眼睫毛上面,使眼睫毛湿润即可,如果涂抹太多容易导致液体进入眼睛。

也可以直接利用茶包敷在我们的眼睛上面,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眼睫毛大概能够增长2毫米左右,不过它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5、睫毛增长液

因为睫毛增长液含有一种生物酶“EPM”,该种酶是由十个氨基酸组成的,也是形成我们的人体蛋白质的一小部分,该种成分能够促进睫毛的增长速度,所以也可以利用它来让我们的眼睫毛达到变长的目的。但是大多数购物网站上面售卖的睫毛增长液都是假的,所以建议大家直接到正规的商场或者是化妆店进行购买。

6、凡士林

虽然凡士林让眼睫毛变长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它具有让睫毛变得又亮又粗的作用。建议大家在睡觉之前涂抹一点,切勿不要过量,否则容易刺激到我们的眼球,从而容易伤害到我们的眼睛,这就得不偿失了!

通过以上描述的小窍门,相信大家都掌握了让睫毛变长的妙招了,赶紧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