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掉了还会长吗 如何加快它的生长

2017/12/28 14: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睫毛是眼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就像头发一样,眼睫毛也会时不时的掉落,头发掉了会长,那眼睫毛掉了会重新长出来吗?有这个困惑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233982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美丽的眼睛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动人,但是一般来说美丽的眼睛通常它的眼睫毛也会非常的纤长卷翘,如果你的眼睫毛不小心掉了的话,那么它还会不会再生长出来呢?有很多的女孩子就很担心自己的眼睫毛掉了之后就再也长不出来了,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科普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我们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为什么你的眼睫毛会掉落吧!如果我们掉头发的话,那我们很容易就明白是因为我们头皮的营养不足,导致头发它没有办法好好生长,因此就会出现脱发的状况。

其实眼睫毛掉落也是这一个原因,因为眼睛周围太过干燥导致眼睫毛没有办法好好的从眼周皮肤里面吸收足够的营养,所以就会掉落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而导致自己的眼睛周围变得干燥的重要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你过多的使用了睫毛液,或者是在使用眼部化妆产品之后,没有好好的把这些化妆产品给卸掉,导致眼睛睛周围皮肤的负担加重,透不过气来,那么眼睫毛也就没有办法好好的生长了。

同时,假如你得了毛囊炎的话,那么你的眼睫毛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病症而脱落下来。

来源:站酷

睫毛虽然小,但是如果它掉了下来,我们的眼睛周围光秃秃的一片,看起来非常的难看,那么眼睫毛掉了的话,它可不可以再次生长出来呢?

答案其实是可以的,我们都知道毛发是由毛囊生长出来的,如果你眼睛周围部位生长睫毛的毛囊没有被破坏的话,那么它就会再一次的长出来,而且长出来的睫毛会更加的纤长和粗黑。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有很多的人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更加的好看,更加的卷翘和浓密,所以自己用剪刀去剪掉了眼睫毛。因此如果你的眼睫毛掉了的话不必担心你再也没有睫毛了,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慢慢的等待眼睫毛它重新生长出来就好了。

一般来说眼睫毛的生长速度是比较慢的,它的生长周期大概是以两个月为一个周期,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眼睫毛掉了以后,那么在两个月之后你的睫毛就能够重新生长出来了。

如果你觉得两个月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自己等不了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采取一些辅助的办法来帮助睫毛生长的更快。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具体的做法是用一些维生素e或者是一瓶橄榄油,用干净的棉签沾一些然后涂抹在自己的眼睫毛的部位,每天洗完脸后涂一次就可以了,由于橄榄油和维生素e都能够帮助促进睫毛的生长,因此眼睫毛它生长得会更加的快,那么你也就可以更快地拥有新的睫毛了。

同时在眼睫毛生长的期间,还要注意不要使用眼部的化妆产品,就算是使用了也要尽快的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把它给卸除掉,这样子才可以让眼睫毛保持一个没有负担的状态,它的生长速度也就会加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