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小妙招解决你烦恼

2017/12/23 12: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根部长出脂肪粒是比较常见的,我们等到脂肪粒变黄变硬的时候可以用针挑出来。此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多运动,这样对它是有帮助的。

来源:站酷

眼部的肌肤需要比脸部肌肤更加细心保护,因此有很多女孩选择使用眼膜和眼霜来进行保养。使用眼霜一般都是用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不可以涂抹在睫毛上面,如果我们把它应用到睫毛,你会发现睫毛根部长出了很多脂肪粒。

有些人认为是因为眼霜油脂含量较高,涂抹时如果量大,眼周皮肤经常有厚厚的眼霜,营养过多无法吸收,长脂肪粒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事实上,这一说法也是有可能的。很多油性皮肤的女性,睫毛根部也长脂肪粒。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女孩子注意不要把眼霜涂到睫毛上,而且量也不要多,薄薄一层就可以了。如果已经有很多脂肪粒,也不要着急,它们会自己消失的,你也可以等脂肪粒成熟之后,用消毒的针刺穿,如果自己不会弄,可以去医院请医生帮我们清理,这样安全一些。另外,化妆的女生要注意卸妆,睫毛膏或眼线笔都是油性很大的彩妆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皮肤太干也会导致睫毛根部长出脂肪粒。为了预防脂肪粒出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蔬果,喝大量的水来帮助身体排毒。此外,保持身体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女孩子可以做瑜伽或跑步。

你的脸上有很多脂肪粒和脸上清洁有关。每次一定要非常注意清洁面部,尽量减少化浓妆的频率,使用一些清爽的眼霜。只要做到这些,脂肪粒就不会出现在你的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