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扬长避短才是宗旨

2017/12/31 18:2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方面,不同脸型的女生需要的眉形也是不同的,只有画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才能提升气质为脸部的妆容加分,反之,则会不相宜,显得突兀。那么平时我们的眉毛画对了吗?

不同的脸型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而不同的脸型应该有一个合适的眉形。眉形就好像是人们脸上的一道光,如果修剪得好,这将会给人眼前为之一亮。如此一来,眉形的做法应该从脸型方向上来着手,那么学会基本脸型与眉形的搭配就十分有必要了。

通常的脸型不外乎方脸、圆形脸、长脸、瓜子脸等等,但是眉形就千变万化,即使这样,从众多眉形中选出适合自己的脸型的,这并不是很难。只要结合脸型和眉形的特点,将自身脸型的不足尽量避开,把脸型的长处放大,这就是原理。

比如瓜子脸,这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脸型,许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这种脸型。虽然这样,但是这种脸型也存在着它的不足,那就是眉峰有些明显,眉骨过于突出,这样一来就不完美了。所以要想把面部的美丽之处凸显,那就可以通过画眉来改善了。

单纯地说瓜子脸应该配什么眉形,那一字眉应该适用大多数人。一字眉的特点就是非常流畅平直,能把人的脸部轮廓清晰显出,而且能弱化瓜子脸眉骨突出的问题,使得人的脸看起来十分柔美,现在受欢迎的女星都是很好的例子。

圆脸适合使用拱眉,方脸适合挑眉,这些搭配并不是有固定的说法,其原理就是依照四个字“扬长避短”。我们人的脸型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它总是存在着一些不足,所以说眉形可以照此来弱化脸型不足凸显优处,这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