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画法 手残党表示看完之后都会了

2017/12/15 15:5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一个好看的眉毛是妆容中重要的点睛之笔,只有眉毛画好了,五官才会显得比较立体,整个人才会显得有精神。想要画出好看完美的眉毛,就先学会这几种眉形的画法吧。

首先先根据自己的脸型确定一下眉形。平眉比较适合年轻有活力甜美的少女,比较有亲和力的女生可以试一下标准眉形,一字眉或者韩式眉形适合脸型偏修长的女生,年龄偏大一点的可以适合复古眉形。标准眉相当于平眉,只是略微有点弧度。自己在家修眉的时候,注意沿着原本的眉形修,适当的用小剪子剪短一下即可。修完眉毛之后,再画眉毛就会方便很多。

建议选择比较靠谱的美容会所,先按照脸型把眉毛修剪好。这样方便在自己画眉毛的时候,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先找到眉头的位置,眉头尽量不要画的过于粗,这样会显得像“蜡笔小新”了。再用眉笔先画出大概的眉毛形状,再用眉刷来刷眉毛。不同的脸型画出不同的眉形。选择跟自己的发色相近的眉粉,先从眉峰刷到眉尾,由浅到深,才会显得有立体感。

对于一些眉毛本身就比较缺少的女性来说,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浅一点的眉笔,从眉头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再用眉笔一笔一笔的描在缺少的部位。这样比纹的眉毛要稍显的自然些。在开始描绘眉毛的的时候,尽量选择光线比较亮的地方,方便对比左右眉毛是否平衡。柳叶眉或者复古眉的画法就比较特殊,没有大概的眉峰具体位置,左右保持平衡对称。

眉毛的画法这么多,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脸型的眉形,勤加练习,才能画出完美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