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有哪些讲究 扬长避短才能彰显气质

2017/12/16 13: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判断自己到底适合哪一种眉形,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做到扬长避短,从而彰显出我们的气质,而且也可以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

来源:站酷

一个人的眉毛不仅可以彰显她的气质,同时也可以显现出她的整体风格,所以眉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眉形呢?实际上,眉形与脸型的搭配是有很多讲究的,所以我们在画眉之前一定要提前明确自己到底是哪一种脸型,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的做到扬长避短,并能够画出适合我们自己的眉毛。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对于一些脸特别大的人来说,尤其是方脸的人士来说,画挑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可以使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而且它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所以对于这种类型的来说,画这种眉毛是非常合适的。另外,我们也可以画带有弧度的眉毛,这样也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温柔,同时也可以将脸显小。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此外,对于一些下巴比较尖的小脸人士来说,无论是哪种眉形都可以彰显出自己的气质。其中,比较难于驾驭的一字眉也是很适合这种人的。

但是很多人在画一字眉的时候都存在一个误区,她们会在整条眉毛画成同一种颜色,但实际上眉头要画得稍微浅一些,而眉尾则要画得更重一些,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层次分明,也更加自然。除此之外,这种类型的人也可以将眉毛画出弧度,这样也可以使五官看起来更为立体,也能使自己看起来更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