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怎么做   整形手术两常用

2017/12/31 18:29: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指人的上嘴唇中间处,有一个类似珠子的肉状物,它使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和可爱,唇珠也叫嘟嘟唇,粉嫩粉嫩的嘴唇,现在的美眉们都很喜欢这种唇珠的嘴巴。

唇珠是一种很漂亮的唇形,嘴唇形状明显特征是两唇合并表现出非常清晰的弓形,看起来十分性感。拥有唇珠的人都显得异常有魅力,古今都是如此。这样的唇形表现出来的魅力使得许多男女都为之倾心,而且唇珠的造做也是古今女性们共通的。

唇珠的做法通常有注射玻尿酸做整形和脂肪移植手术。玻尿酸是一种常见的整形药物,很多整容的人在整容过程中,玻尿酸的使用频率是很大的。注射玻尿酸来做唇珠,这也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法。不过这样的整形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切不可随意。

玻尿酸整形做唇珠这种方法在使用后,我们接受做唇珠的人应该要注意今后的生活,一些辛辣的食物是万万不能在整形后使用,还有油腻也是不能沾染的。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巩固效果,并且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卫生。

另外还有脂肪移植做唇珠,这是一种抽取脂肪注射到唇部,然后再对唇部进行整形。不过脂肪的抽取应该选取本人自身其他部位上的,这样的做法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免疫反应,避免排斥作用,并且损伤也非常小,施行起来也十分方便。

这上面的方法其实是社会上最常用来做唇珠的方法,而且是十分受欢迎,效果也较好。另外,除了以上的方法还有注射一些胶原蛋白以及其他药物来做唇珠,再有很多女性都是通过化妆来画出唇珠。唇珠正因为十分有魅力才会受到众人的青睐,它的做法也很受大众关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