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其实结果是适得其反的

2017/12/26 12: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人们上嘴唇凸起的部分,可以让人笑起来更加迷人,使唇部的线条更加美丽。现在的人越来越追求外表的美丽,不少人也会通过整形来打造丰满的唇珠,可见唇珠重要。

唇是人的五官之一,有了唇珠可以使人更加美丽性感,是给我们五官加分的很重要的部分。通俗的说,唇珠是人们上嘴唇凸起的部分,可以让人笑起来更加迷人,使唇部的线条更加美丽。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追求外表的美丽,不少人也会通过整形来打造丰满的唇珠,可见唇珠对美丽的重要性。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8798376.jpg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看到有人用手去捏唇部,有些说这是手的习惯性动作,有些人说这纯粹就是模仿,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有时候也会听到有人说捏唇部是为了捏出唇珠。那么,经常用手去捏真的可以捏出唇珠,让我们的嘴巴越来越美丽动人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这样会让我们的唇部充血,会变得臃肿起来,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所以一般不建议这么做。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8687370.jpg

还有,不仅不建议用手去捏,也不能去做整容手术,有些人会去做整容医院,把自己的唇珠变得“丰满”起来。整容有风险,现在的整容医院五花八门,再说了,父母给我们的天然的其实就是很好的。唇珠是有就好,没有的话也不比可以去强求,通过整容出来的会千篇一律,就是去自己的独特性。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8722656.jpg

再说了唇珠也不是衡量你美不美的最重要的条件,有些人没有唇珠依然可以做到美丽动人。所以,我们不用刻意起捏自己的唇珠,无济于事,一定要相信天然的就是最美的,每个人都是美丽的,相信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