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大的唇形好看吗 看起来更饱满诱人

2017/12/18 15: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丰满的唇珠可以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饱满诱人,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可爱。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法来达到这一目的,或者是选择进行玻尿酸注射手术。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唇珠大的嘴唇好看吗?有唇珠的唇非常性感,就算不笑都是迷人的。有些女生唇珠大,因此担心显得嘴唇厚,影响容貌,唇珠只会增加你的美丽而不会拉低面容分值。有很多女性会去美容院特意做大唇珠呢,你的唇珠是很令人嫉妒的。

其实有很多人不清楚唇珠是什么的,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看看我们的嘴唇,都是被分成了两瓣,而上面这瓣是弓形的,好像射箭的弓一样。中间线略低一点的地方称为人中切线。在这个地方两边的高点叫做唇峰。上唇中央的唇因为和珠子的形状很像,所以它被称为唇珠。

有很多女生的嘴唇没有唇珠,她们觉得这样不够漂亮,所以会寻找一些方法来创造出唇珠。化妆就是其中一种。

我们需要准备一支口红和一支唇线笔,涂口红之前要用唇线笔事先画出嘴唇轮廓,这样才能打造出好看的唇妆。

用唇线笔画出嘴唇的形状和唇珠的位置,然后涂口红,唇珠的位置涂抹多一次口红,这样可以突出它的位置。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3225

这种化妆技巧可以使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丰满迷人,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更直接的方法来打造唇珠。

注射玻尿酸丰唇就很快见效,在嘴唇注射玻尿酸可以让唇部更丰满,只在唇珠上注射可以让它变大,所以有很多的女孩会选择这种微整形。然而,由于玻尿酸会被吸收,因不能长时间维持,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注射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