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拍打脸部的好处 瘦脸祛皱纹不再是梦

2018/1/1 15: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喜欢用各种方法来让自己变美,把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方法有很多种,可是不是每一种都方便快捷地实用,其中每天拍脸部就是一个变美的方法。

来源:站酷

民间有很多自创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也有不少没科学根据的方法传播在民间,使得很多人都无法区分开来。到底什么才是有效又健康的方法才能让我们皮肤变好呢?原来问了身边的一些朋友,她们皮肤保养得很好,除了每天必要的基础护肤以及清洁之外,她们还坚持每天晚上拍打脸部,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得更加紧致,这就是其中的奥妙所在。

来源:站酷

每天拍打脸部是有科学依据以及十分普遍的皮肤变好方法之一,只要把握好力度,每天坚持拍打脸部一定会有一个美丽的蜕变。拍打皮肤不但不会导致皮肤松弛,相反的更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只要掌握熟悉的手法和力度,每天有规律的进行拍打,是一种十分健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的瘦脸方法。不过拍打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要乱打一通。

来源:站酷

1.每天拍打脸部也有很多细节要注意,并不是像电视广告那样一通乱拍,这样只会起到反效果。每天适当地拍打脸部可以促进我们脸部毛细血管的弹性,同时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长期拍打脸部可以让我们脸部显得更加光泽摸起来更有弹性,使肌肤更加紧致。可以搭配爽肤水一起拍打,更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改善皮肤的通透性等等。

来源:站酷

2.日常生活除了身体在运动,我们的脸部却很少运动。吃的东西越多,不注意保养,每天熬夜加班等等,这些日常生活习惯都会造成我们皮肤衰退,暗黄皮肤的现象。所以我们更应该要注重脸部的皮肤保养,通过拍打脸部来让我们的肌肤细胞运动起来。可以选择在每天洗脸后进行轻轻拍打,能有效缓解脸部疲劳以及减淡皱纹的现象。

来源:站酷

3.用热毛巾热敷我们的脸部之后,等毛孔都张开了,我们就可以进行清洁洗脸的步骤。然后再涂上爽肤水和水乳,让皮肤锁住水分保持弹润。不要忘了还要配合拍打脸部来让我们的皮肤更好地吸收精华液以及爽肤水,持续拍打300下,可以促进脸部和下颚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改善皮肤的状况。当然这不是拍一天两天就有成效的,而是要持续三个月。

来源:站酷

4.很多人还不知道,拍打脸部还有祛斑祛皱纹的功能。只要使用合适的手法以及正确的拍打技巧,祛痘祛皱纹已经不再是难题。每天拍打我们的脸部可以让我们的血液充分流通到脸上的每一个血管部位,从而疏通堵塞的毛细血管,减少脸上排放油脂和其他废物,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在一定的干净程度上,可以拥有更好的皮肤,使我们有更加多的自信。

5.拍打脸部不可以让我们直接瘦脸,但是可以辅助帮我们瘦脸。让我们长期拍打脸部可以打造一个v字型的脸部轮廓出来,通过拍打脸部能有效消耗皮下脂肪中的液体,加快脂肪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