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教你分辨两者的特征

2018/1/1 15: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水波纹和蛋卷头者两种普遍常见的发型,相信对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都不陌生吧?其中蛋卷头更能够凸显成熟气质,而蛋卷头则体现出可爱俏皮的独有风范。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和柔顺的直发相比,女孩子留卷发烫发,整体气质上更显得妩媚成熟,而且只需要稍微剪短一些又可以变得非常俏皮可爱。2018年即将到来,很多妹子们都想去理发店做一个新的发型,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一年。

其中水波纹和蛋卷头是两种备好广大女性朋友们青睐和喜爱额韩式发型。但是很多人纷纷表示分不清这两种卷发到底有什么具体的区别?简直就是傻傻分不清。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一、水波纹的具体特征是什么?

在所有长卷发发型中,这种波浪型的秀发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也深受众多美眉们的欢迎和喜爱。无论是搭配空气刘海还是中分都可以轻松驾驭,凸显出每一个女性朋友的自身的独特气质。和大波浪烫发相比,这种者虽然极为相似,但是前者更能够展现温柔女人的知性气息。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水波纹会成为深受大家选择的美发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二、蛋卷头有什么特点所在?

和前者相比较,蛋卷头所具有的层次感会比较低。但是极具一种特有的清新可爱风格。如果说波浪型卷发是魅力成熟女性的专属。你们蛋卷头则是青春靓丽风范的代名词。和清汤挂面的直发相比,这种发型可以说是装嫩扮可爱的一种利器。

据研究表明,这种提法就是从传统的“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在原本齐发尾的基础上,打造出一种甜美的小卷毛特点,远远看就像“方便面”一样。如果染栗色或者浅棕色的染发,俏皮靓丽的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