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黑人扎头发为什么要编起来 他们如何清洗自己的小辫子

2018/1/1 15:2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黑人男性都是光头,女性大部分是短发,还有一部分是编小辫的,这是为什么呢?而且有很多人曾经好奇黑人那一头小辫子怎么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关于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有好多种的办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和妆容,随时改变自己发型。每一种不同打扮头发的方法,都能让你有不同的美,但是你知道黑人是怎么扎头发的吗?以及如何清洗他们那满头的小辫子呢?

黑人的头发又密又卷,他们的头发通常是贴在头皮上,在长到两三公分的时候,又往回长,就会扎头皮,他们会觉得又痛又痒;如果留长了,不编起来就会变成爆炸头,所以他们那些喜欢留长发的黑人,都是把头发编起来,这样生活起来也会比较便利。

黑人的发质属于比较软的,不能像我们一样可以经常做造型,所以他们为了美,也会选择编各种小辫子。

另外黑人处在非洲这个炎热的地区,黑人的头发又密又卷,光头和编小辫子能让他们觉得稍微凉爽一些,有利于散热,就像我们一样,夏天都选择把头发扎起来。

那些用自己的头发编小辫的黑人,他们洗头时就直接洗,并不会拆掉辫子,由于他们编的比较紧,只要不是非常用力的搓洗,就不会把小辫子洗散,这样就会节省很多的时间。

很多爱美的黑人也会选择用假发,就是把假发和自己的真头发编在一起,这样比较节省时间,也能满足他们爱美的心思。这种编在真头发上的假发,他们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拆掉,然后换新发型。所以他们很多人都不洗头发,等换新发型的时候再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