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修复的方法   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2018/1/2 12:4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有暴牙的人,有暴牙的人笑起来会很尴尬。其实有暴牙并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为暴牙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进行矫正。

长暴牙是广大朋友们一直以来都十分困恼的问题,因为暴牙的存在十分影响美观,搞不好还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从而对自信心大大受到打击。不仅如此,暴牙还会影响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修复暴牙。

那么,暴牙是什么呢?暴牙的正确名称叫做龅牙,大多是由于人们在小时候牙齿咬合,或者说发育得不够好形成的牙齿变形。现在科技比较发达,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段来修复暴牙

修复暴牙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带牙套。带牙套的好处就是步骤不繁杂,而且花费不算高,一般家庭都能负担得起。不过治疗时间比较长,有些成年人治疗暴牙可能要佩戴两年以上的牙套,并且成年人带上牙套会影响气质,所以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小孩子。

要是经济条件比较好一点的人们可以用医学手段来修复暴牙。在医学界很流行一种牙齿整形手术,叫美容冠。通俗来说就是把你的暴牙磨掉一些,然后给暴牙戴上一个类似套子的东西。这种方法花费比较大,但是效果相对带牙套来说会比较好一点。

牙齿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平时吃东西都会用到它,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爱护它。在发现有暴牙的时候,特别是小时候,应该及时去修复它,不让放任它继续长下去。在此,小编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副好看整齐的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