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暴牙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摆脱烦恼

2017/12/12 15:51: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每一个人拥有一口整整齐齐的牙齿,是多么好的事情,但是有的人自从生下来,就有几颗牙齿不按常规长,比其它牙齿长得要突出一些,那就是我们讨厌的暴牙了。

来源:站酷

牙齿长得整齐,不仅看起来舒服,吃东西也十分的方便。但是有的人就是长着暴牙,于是就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烦恼了。为了能矫正自己的暴牙,一般情况下大家会选择去带牙套,将牙齿固定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但是带牙套只是针对那些比较轻微的暴牙,而那些暴牙情况比较严重的朋友,光带牙套是不能给他们带来效果的,因此想要治好暴牙就要选择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

一般情况下建议那些暴牙比较严重的朋友去医院做矫正手术,让医生来判断要怎么样能使长得不整齐的牙齿恢复到想到的模样。那么可能就会面临拔牙的痛苦了,因为有的暴牙的形成,是因为一个牙齿的位置上长了两个牙齿,由于空间不足,它们就朝外面长了。因此想要牙齿变得整齐,就需要将多长的牙齿拔掉,然后再从新将它们固定,那样就可以拜托暴牙了!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暴牙可能随着年龄的变化发生着改变,有的可能小的时候有暴牙,长大就消失了!不过也有的人,小的时候牙齿整齐,到了换牙后就长一口的暴牙。所以在做暴牙矫正手术的时候,我们要选对时期,一般情况下,等小孩换牙后。

因为换牙后我们的牙齿才算是基本定型,因此在这个时候还存在暴牙,那么我们就可以采取暴牙矫正手术,将我们的牙齿变得整整齐齐的。总之,我们想要拥有一口好牙齿,告别我们的暴牙,那么我们就要找准时机和方法,那样效果才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