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修复方法有哪些 教你几招轻松恢复美丽

2017/12/24 15:2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对于很对人而言都是一种烦恼,这种情况不仅会严重我们个人的外在,还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不小的麻烦,所以,治疗暴牙、纠正牙齿的错位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引起暴牙的原因有很多,主要都是孩子小时候在长牙时期不注意保护牙齿,这才导致牙齿生长错位,长大以后就形成了暴牙。小孩子在换牙的时候都需要特别注意对牙齿的保护,避免牙齿受到碰撞,换牙期间当牙齿在松动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牙齿,很对暴牙的形成都是由于早期牙齿被强制性拔除,这才导致牙齿越长越大。

当然,暴牙的形成也有遗传的因素在里面,有些父母虽然自己没有暴牙,但自身的隐形基因还是会遗传给小孩,所以,小孩在长牙齿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长出暴牙。暴牙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极大,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暴牙而缺乏自信,从而影响自己的精神状态等等,同时,暴牙也会很容易滋生出病菌,导致引发一些口腔疾病。

因此,对于暴牙的治疗与矫正是很有必要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带牙套。带牙套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牙套对牙齿的长时间固定,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不过,牙套固定要在牙齿还未完全发育的情况下才有效,因为成年人的牙齿已经发育完全,用牙套固定的效果不大。

另一种方法就是动手术。很多情况下牙齿错位比较严重,这时候就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牙齿的位置,这种方法的治疗时间相对带牙套要快很多,不过价格会更贵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