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不好看怎么办 化妆拯救万千少女

2018/1/2 14: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长得很好看,但是嘴巴的唇形有些不尽人意。那么,我们能够通过什么方式让你的唇形变得好看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898578440266

一、丰唇

丰唇是肯定要介绍的,这样的技术都不能算得上是一种“手术”了。说明其操作简单且效果显著,也是现在人很喜欢的一种手段。将玻尿酸或者其它的物质注射到嘴唇里,并且在注射的同时不断的塑型,这样就能让你的嘴唇变得更加丰满有型。

二、护唇

先要漂亮的嘴唇不注意唇部的护理是不行的,我们在平时应该好好注意唇部的保护,坚持涂抹润唇膏能够让你的嘴唇变得非常嫩,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就算你的唇形并不是那么好看,只要你的嘴唇干净且柔嫩就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三、亚光

不同质地的口红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如果是亚光的口红,可以先用唇线笔画在自己的嘴唇上,然后在里面填上颜色。只要你巧用唇线笔就会有非常好的丰唇效果。如果嘴唇过于薄,就不要选择大红色或者桃红色等艳丽的颜色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四、玻璃感口红

另外一种质地的口红本身就具有丰唇的效果,让你的唇形看起来非常好看。但是这只是一种视觉诱导,配合整体妆容也能够掩盖唇形不好看的事实。选择鲜艳的颜色会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加诱人。

五、注意

以上的方法都是网友们比较喜欢的方式,其中涂抹口红更加简单也更加安全,适合不需要长久改变自己容貌的女生。如果你对自己的唇形非常的不满意,也可以适当的去调整一下自己的唇形。以上的方法你都掌握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