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有疤痕怎么办 这些注意事项需提前了解

2018/1/2 15:37:13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古代女孩子都是柳叶眉杏核眼比较好看,但是现在随着外国文化的侵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有一双大大的欧式眼。想要拥有欧式眼,大部分女孩子都需要做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能让眼睛变大而且的方法,而且如果做得好不但不会留下疤痕还会让人感觉特别自然。如果想要开眼角不留下疤痕就一定要知道做这个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按照这样的注意事项做,开眼角手术后就不容易留下疤痕。

开眼角手术注意事项一:首先应该了解自己的皮肤肤质适不适合做这样的手术,开眼角手术虽然并不难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有些人的皮肤属于疤痕体质,这样的人不但疤痕不容易去掉,而且还会形成肉疙瘩,这样的人群并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做开眼角手术注意事项一:伤口不能碰水。大家都知道皮肤有伤口不能碰水,因为会发炎浮肿。这样的话做手术的刀口就很那愈合得好。所以做完开眼角的手术一定不能让流泪,出汗也要尽量避免,才能把疤痕去掉。

做开眼角手术注意事项二:饮食。做皮肤类的手术,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类似鸡蛋豆腐或者牛肉之类的食物也不能吃,这些都是发物对皮肤愈合都没有太大的好处,才能让疤痕尽快的淡化。一定要尽量吃的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坚果可以多吃点有助于伤口愈合。

以上就是做开眼角手术不留下疤痕的方法,只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作息饮食方面多加注意这样的小手术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只有个别疤痕肤质的人在不了解自己皮肤特质的情况下做了开眼角手术才会留下疤痕,所以做这个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