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长了个小白点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2017/12/27 17:0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属于比较娇嫩的,所以大家在平时需要好好保养眼睛周围的肌肤。有些人发现自己的眼角长了一些小白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有没有消除它的方法呢?

不少妹子们在梳妆镜前面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眼角周围长了一些小白点。着小白点很细小,大概有针头那么大,并且十分密集,远远看去就像是很多白芝麻一样。其实,这些小小的白疙瘩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脂肪粒了。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主要是有两个,它们分别是内在和外界原因。人们的脸上会分泌出来一些油脂,少量的油脂能够保护我们的肌肤。但是大量的油脂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它会使得我们的毛孔被堵塞住,进而长出脂肪粒。

眼角的肌肤是全身上下比较薄的皮肤了,所以是很容易就会流失掉很多水分的。加上现在的人们用眼时间越来越长,人们长期对着电脑或者是手机,眼角肌肤会很容易就干燥、缺水,这个时候人们不对眼睛肌肤加以保养的话,是比较容易长脂肪粒的。

妹子们在用温水,配合着洗面奶清洗了面部肌肤之后,将热毛巾敷在脸上一段时间。这样就能够打开我们的毛孔,使得肌肤处于放松的状态。此时,妹子们用按摩膏涂抹在脂肪粒的地方,大概几分钟之后就能够用消毒过的暗疮针刺破脂肪粒了。

柠檬是好东西,很多人都喜欢用柠檬片泡水饮用,具有美白作用。其实,我们也可以使用柠檬片来消除烦人的脂肪粒。柠檬具有很强的杀菌功效,我们将柠檬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然后敷在脂肪粒上面,并且每天都饮用柠檬水,长期下去就能看到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