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小疙瘩原因大揭秘 油脂过多皮肤无法新陈代谢

2018/1/2 15:5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是脸部比较脆弱的部分,如果不正当的使用化妆品会导致眼睛周围长出很多脂肪粒,这主要是因为眼部周围的油脂过多,皮肤无法正常呼吸和排毒,所以长出小疙瘩。

长时间不正确的使用化妆品会让我们皮肤出现或多或少的毛病,如果把护肤品涂在了眼睛周围,油脂成分无法被吸收从而停留在皮肤表面,让皮肤无法正常呼吸,所以周围会长出很多小疙瘩。其实要处理脂肪粒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等脂肪粒成熟之后用针挑出来,不过用针挑会很痛,而且因为长在眼睛这个地方,如果操作不成熟还是不要选择自己动手。

用甘油去眼部的脂肪粒就是一个安全的方法,一般睡前在眼部周围涂上薄薄的一层甘油就好了,因为甘油成分也是油脂,所以过量的话不知不会去除脂肪粒而且还会助长脂肪粒的增生。而且不要急于求成,在白天是不能涂甘油的,甘油属于感光产品,容易吸收紫外线,让眼部比其他地方黑,这样会导致皮肤颜色不均匀,会对上妆造成影响。

而且眼部的小疙瘩不止有脂肪粒,其实汗管瘤和脂肪粒长得很像,所以应该先去医院确定这到底是不是脂肪粒。如果实在不想自己动手可以选择去美容院,让专业的美容师给你挑,这样比较卫生,安全,而且如果是汗蒸瘤自己挑掉之后可能会留疤。

平时在涂护肤品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不要把乳和霜涂到眼睛周围,脸部使用的化妆品是不适用与脸部的,眼睛这个位置应该使用专门的眼霜,平时卸妆的时候眼睛应该成为重点部位,先把卸妆棉蘸上卸妆水轻轻的敷在脸上,三四秒之后顺着纹路擦拭,眼睛一定要卸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