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小疙瘩 怎么才能让它消失掉

2017/12/17 13: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脸上总时不时冒出几粒小疙瘩,又疼又难看的,十分让人心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小疙瘩呢?要怎么做才能避免讨厌的小疙瘩再长出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当我们生活繁忙的时候或者心里压力大的时候,你的脸上是否会长出一个个红色的小疙瘩呢?这种疙瘩就是我们常说的痘痘,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饮食休息的不规律,都是滋生脸部痘痘的温床。如果脸上长了这种痘痘就一定要提高注意了,可不能让它毁了娇嫩的脸庞。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长出痘痘后,我们首先就要反省自己最近的生活是不是不规律了,亦或是压力太大导致痘痘爬上了脸颊?放松心情睡个好觉,将烦心的事先抛在一边,也许就会令痘痘的状况减轻很多。

长痘痘期间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太过油腻的也要少吃。适当增加运动量,促进血液循环,也会加速皮肤中的毒素排出,从而减轻痘痘的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62224249911

清洁皮肤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使用痘痘肌专用的洁面产品,护肤品也要换成痘痘肌专用的。长痘期间就不要再化妆了,以免化妆品和卸妆产品刺激到敏感的肌肤,使痘痘症状加重。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要使用一些药用的祛痘膏了。建议不要自己胡乱购买,可以通过医生和药剂师的指导,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心情不好或者压力过大的时候,所以我们的皮肤也会经常冒出几粒小疙瘩,这可以说是无法避免的,长出痘痘之后小心护理,保持好的心情,当心态和生活调整好之后,痘痘自然就会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