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样变白 首先要做好防晒

2018/1/3 11: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得耀眼可不是只有女生才能追求的梦想,男生也有爱美,打扮自己的权利,只有重视自己外表的男生才能把自己收拾得干净,那么你想不想知道男生要怎么变白呢?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对于男生来说,可能他们不会太过在意自己的外貌,总是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觉得自然就是最美的,不屑于去装扮自己,反而会去嘲笑那些喜欢打扮自己的男生,把他们叫做小白脸。

但是其实已经不是这样子的了,现在的社会欢迎的是那一些长相优人品佳的人,而女孩子也更喜欢那一些外貌气质都很不错的男孩子呢!所以如果你想要快点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的话,那么就需要开始重视自己的外貌了。于是首先第一步先要让自己变白起来,因为只有变白了,你的颜值才会唰的一下往上涨。

由于男孩子不会像女孩子那么重视外貌,于是对自己的皮肤保养工作也不太重视,所以他们比女孩子更容易变黑!这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做好防晒,以及在饮食上面也没有太过注意,那么想要让自己变白的第一步就需要先开始好好的重视防晒。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们不做防晒的话就会变黑的原因吧。如果我们不做防晒的话,那我们出去外面玩,阳光里面的紫外线就会直接照射在我们的皮肤上面,而紫外线会刺激我们皮肤细胞开始产生黑色素。

而黑色素就是让我们变黑的一个元凶,由于黑色素不断产生,不断的沉积在我们的皮肤表层,于是我们看起来就会越来越黑了。

特别是男孩子们喜欢到处去玩,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做好一个防晒的话,那么你们就这辈子都跟“白”这个字没有缘分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男孩子要购买一瓶防晒油或者是防晒霜,出去玩的时候就要认真的给自己的肌肤做一层防晒,不要觉得麻烦,只有付出了才能够有收获。

如果你开始现在每天坚持出去玩的时候都涂防晒的话,那么你和你的其他室友相比的话,一年下来,你会发现你比他们白了不止三个色度,那么你的肤色和颜值肯定一下子就鹤立鸡群了,女孩子也就更容易注意到你了。

除了要做好防晒,那么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了。很多男孩子都喜欢熬夜打游戏或者是熬夜看球赛,这种熬夜就会导致他们睡眠不足。一旦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引起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于是就很容易产生黑色素。

所以想要拥有一身白皙的肌肤,那么你从现在就要开始改掉熬夜的坏习惯了。同时,如果你是一个宅男的话,平时特别不喜欢运动,那么你也有很大的概率变黑。因为运动太少的话,同样很容易就产生黑色素。

然后还有一点,就是你要减少抽烟的次数以及减少喝酒次数。男孩子好像都很喜欢抽烟喝酒,但是抽烟跟喝酒都非常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变黑。这种刺激性的物质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分泌出更多的黑色素。

而且老是抽烟喝酒的话,对于身体也是非常的不健康,因此想要变白的话,从现在就开始改掉抽烟跟喝酒的习惯吧,或者是尽量减少次数,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