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皮肤变好 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2018/1/3 12:19:12 作者:M21-s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有时候并不注重脸部的清洁和保养工作,洗脸的时候总是马马虎虎,其实,想要拥有健康的肌肤我们可以从各个方面着手,比如在洗完脸以后轻拍既可以减少皱纹,还能瘦脸等。

洗完脸以后拍拍脸,每天坚持这样做,可以紧致皮肤、延缓衰老,还能让皮肤变得富有弹性。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看看拍打脸部都有什么好处?

1、可以紧致皮肤。

25岁以后我们身体的胶原蛋白就会逐渐的流失,皮肤的血液循环也会变慢,皮肤也变得越来越松弛,越来越没有弹性。我们不必为之感到烦恼,每天坚持拍拍脸部,力度要适中,时间约为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对肌肤起到一个提拉的作用,让皮肤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

需要注意的是,在拍打之前几乎涂抹上适量的保湿化妆水,这样可以一边拍打一边给肌肤补水。但尽量不要涂抹霜之类的,因为霜比较粘稠,会让我们的手上有粘乎乎的感觉,而且也在拍打的时候也会十分的不方便。

2、祛皱抗皱

要打脸部还可减少皱纹产生,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睛周围、额头上面、嘴巴两边等部位都会出现很深很深的细纹。有时加班熬夜,睡眠不充足还会导致我们眼部周围的肌肤变得松弛。如果在每天洗完脸后能够拍打几分钟,不仅能够消除疲劳,而且还能够减少皱纹的产生。

3、促进吸收。

当我们在脸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如果不进行拍打,肌肤能够有效吸收的并不多。而如果不抹上护肤品以后轻轻拍打脸部几分钟,可以使脸部的毛孔张开,也能够更有效的促进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4、可以瘦脸。

拍打脸部就是给肌肤做运动,长期坚持下去,还会有瘦脸的效果哦。以上就是为大家简单介绍的经常拍打脸部的好处,大家每天在清洗干净以后不妨经常拍打拍打脸部,长期的坚持下去,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肌肤会变得紧致并且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