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多久打一次   有什么作用

2018/1/3 12:31: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尽快有效解决肌肤的暗沉发黄、斑点、痘印等问题,不少女性们都会选择去美容院注射水光针,来进一步滋养美白皮肤。根据身体新陈代谢规律,每个人都各有不同。

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很多的女明星,明明年纪已经很大了,但是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的,而且皮肤也比较水嫩光滑,那么是怎么保养的呢。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水光针,水光针可以保持皮肤的水嫩和白皙,是一种比较好的护肤品。但是水光针并不是一次性的,那么多久需要打一次水光针呢?

水光针到底要多久打一次,是看个人的体质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主要是看你打过水光针之后的吸收,有些人吸收的比较好的话,可能就需要在很短的间隔之内,就需要在此注射。

除了吸收以外,也要看水光针的剂量,如果你注射的水光针剂量比较大,那么皮肤吸收起来肯定也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那么就可以间隔时间长一点,再打水光针了。不过大多数选择的都是,少量多次注射,这样的话,皮肤会更加容易吸收。

注射水光针之后,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时间决定水光针注射时间的一个因素,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认为打过水光针之后,就不用再在保养皮肤了。其实是错误的,水光针之后,同样要做好护肤工作,同时也要做好防晒等工作,可以让水光针的功效,可以持续的更加久一点。

一般来说,只要你做好水光针之后,皮肤的保养工作,大概三四个月,不需要再去注射水光针了,而且皮肤看起来会比较水嫩,更加的有少女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