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的好处 不得不学的好方法

2018/1/3 11:27: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过黄瓜,敷过柠檬,敷过苹果,你敷过酸奶吗?你知道酸奶敷面的好处多多吗?美白、补水、减少黑色素沉淀等,听了是不是十分心动呢,跟我们来教你正确敷面哦。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我们知道牛奶对皮肤很有好处,市面上有大量含牛奶的护肤品,我们不仅喝牛奶,很多人都会使用牛奶来敷面,安全又美白,但是酸奶呢?你的酸奶只是拿来喝吗?酸奶敷面同样有很多好处,甚至比牛奶更加适合我们的皮肤,但是敷对方法很重要,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酸奶敷面的好处以及酸奶敷面的正确做法吧。

酸奶敷面的好处

1.我们都知道酸奶对我们的肠胃很有好处,易被我们的肠道吸收,而我们的脸部皮肤其实和我们肠道一样具有吸收的作用,平时我们的化妆品、面膜等也都会被脸部皮肤吸收,用酸奶来敷面没有市面上化妆品的化学物质,又易于我们的脸部皮肤吸收,对皮肤的刺激性很低。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28152123413

2.酸奶具有美白作用,长期坚持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白嫩光滑,缓解干燥,改善肌肤的问题,特别是冬季,中性皮肤以及干性皮肤的女生可以尝试用酸奶敷面,能补充你肌肤的水分,让你的脸部不紧绷,更加水嫩,而油性的女生就不太适合使用酸奶敷面,容易导致肌肤营养过剩,产生脂肪粒或者疙瘩。

来源:站酷

3.酸奶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这些元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痤疮主要是脸部有毒物质的沉淀,酸奶能让脸部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出,让痤疮消退,酸奶中所含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这些元素可以减少色素的形成,是天然的面膜,有效又健康,但是敷对方法很重要。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酸奶敷面的方法。

来源:站酷

酸奶敷面的步骤

1.选择酸奶

要选择真正的酸奶,真正的酸奶是发酵的牛奶,在我们选择的时候,要选择添加剂少的,更不能添加果粒,应选择浓稠并且原味的酸奶,有条件的女生可以使用酸奶机及酵母自制酸奶,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敷面,比市面上购买的酸奶更加安全可靠,而且划算,可以制作多一些和姐妹们来一个酸奶面膜party。

来源:站酷

2.洁面

在敷酸奶前用洗面奶清洗好脸部,不仅是酸奶,做任何面膜前都应该清洗好面部,让脸部毛孔打开,在干净的环境下吸收尽可能多的营养。

3.敷面

将酸奶敷于脸上,因为酸奶具有流动性,所以应该是躺着敷,敷的时候不能笑,因为敷面膜的时候笑会容易长皱纹,要保持脸部无表情,也可以边敷边按摩脸部,让酸奶吸收的更快一些。

来源:站酷

4.敷面注意事项

酸奶敷面要注意不能天天敷,这样会导致肌肤吸收过多而堵塞,就像街上堵车一样,建议一周敷一次比较好,每次敷面在15到20分钟,时间到即可洗去脸上的酸奶,照照镜子,是不是白嫩了许多呢,酸奶还有一个妙用可以去角质,将酸奶和面粉混合于糊状,然后涂于脸上,进行揉搓和按摩,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啦,快告诉你的姐妹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