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去角质技巧 追求快速反而会适得其反

2018/1/3 14: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外在造型,也让很多女孩子感觉非常困扰。那么鸡皮肤应该怎么去除和缓解呢?我们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护理手法缓解你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一、去角质

鸡皮肤护理的重点就是去死皮,通过浴盐的揉搓,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光滑。也能代谢掉皮肤多余的角质,让你重现光彩。但是很矛盾的是,鸡皮肤的人皮肤其实都比较脆弱,并不适合频繁的去角质。所以我们适当的一周去一次角质就足够了。

二、果酸

相信大家能够在很多地方看到这个成分,通过果酸的滋润,鸡皮肤就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就算是天生的遗传性的鸡皮肤都能在果酸的滋润下得到调理和改善。但是因为这样的成分也存在一定的刺激性,大家也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

来源:站酷

三、防晒

如果你想要你的鸡皮肤得到改善,就不要将自己暴露在阳光下。紫外线会让你的皮肤受到极大的考验,从而导致问题变得更加严重。就算是涂了防晒霜也应该带着帽子或者披上纱巾在,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皮肤恢复的更快。

来源:站酷

四、身体乳

上面提到的果酸也是一种身体乳液,但是我们平时护理使用补水乳液即可。每天洗完澡就要及时的涂抹乳液,这会让你的皮肤快速的吸收这些养分,从而变得光滑。洗澡的时候也不要用过烫的水,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

五、注意

虽然说要去角质,但是我们也不能过于频繁的使用,这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脆弱,从而出现更多问题。我们只要注意了我们上面说到了这些问题,就能很好的改善鸡皮肤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并不严重,三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改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