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能治好吗 教你2个有用的方法

2017/12/26 15: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患有鸡皮肤的人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特别是在夏天,穿一些露肩露腿的衣服,别人会看见许多小疙瘩,密密麻麻的,可是不穿的话又特别热。鸡皮肤能治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756016283713564

鸡皮肤是民间的一种叫法,鸡皮在医学上称毛囊角化病。患有此病的人通常在上一代有相同的疾病,大多数都是遗传的。这些症状因人而异,有人很多,如手臂、大腿、甚至脸部也出现。

但是有人不是特别明显,据统计,目前有超过一半的国人有鸡皮肤。在夏天,鸡皮会让女孩们害怕穿短裤和短袖,严重影响生活。那么这种疾病能治愈吗?事实上,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每个小疙瘩里有一根头发,有鸡皮肤的人不长体毛,都缩在鸡皮疙瘩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0124962183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根治鸡皮肤,因为它是一种遗传性疾病,但严重的鸡皮可以利用一些方法来改善。

1.使用果酸。

首先,我们必须记住不要用手去挤鸡皮肤的疙瘩,手细菌多。如果不小心刮伤,会导致毛囊炎引起色素沉着,这样鸡皮肤就更严重。你可以使用一些果酸来进行换肤,在几天内将它敷在皮肤上可以让皮肤变光滑。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经常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88326245474

2.去死皮.

鸡皮肤一般角质层后很厚,定期去角质可以改善皮肤状况。洗澡的时候用磨砂膏擦皮肤可以去除死皮,这种方法很刺激皮肤,一般半个月使用一次。

你也可以使用浴盐来摩擦皮肤,这对皮肤来说比较温和,也不那么刺激。另外我们需要注意,鸡皮肤不适合经常洗澡,也不可以用很烫的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