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有什么  知道这些才能做出正确选择

2018/1/4 13:4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烫发,很多女孩子都不会觉得陌生。烫发有很多种,比较受女孩子们欢迎的就是水波纹和蛋卷头。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水波纹和蛋卷头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去烫发,换一个比较好看的造型。烫发也是分很多种类的,不过的烫发发型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它是否适合你,也取决于你的脸型、气质等等。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烫发发型就是蛋卷头和水波纹了。

有很多女孩子看到一些女明星烫了蛋卷头或者是水波纹,就想要去效仿。不过,她们不太清楚这两款发型具体有什么区别,只有了解了它们之间的区别,女孩子们才能够做出自己的选择。其实,两者很明显的区别就是卷曲程度了。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水波纹顾名思义就是像水的波纹那样,所以它的卷曲程度是比较大的。大家都吃过蛋卷,蛋卷头就是像蛋卷那样子,卷曲程度比较小一些。一个好的发型能够使得你的形象变得很好,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水波纹的卷曲程度比较明显,整体的发型看起来就像是一层层的水波纹那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一些气质比成熟的女孩子们就可以选择烫个水波纹,这样能够很好的配合你的气质,让你看起来十分迷人。而比较可爱风格的妹子们就可以试试蛋卷头了。

蛋卷头一般比较适合短发的妹子们,它能够使得妹子们看起来很有小清新的感觉。一些脸蛋比较圆的妹子们看起来是很可爱的,搭配上蛋卷头就能够让你的脸型得到很好地修饰。如果能够搭配上齐眉刘海,那么就会使得你看起来很有青春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