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 护理头发的几个小妙招

2018/1/4 14:5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是长发,那大家肯定会弄一个东西叫护发素。它主要是用来保护头发,防止干枯毛糙,但是如果它过期了还能用吗?其实是可以用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就像喜欢买包包和买口红一样,女生很喜欢买一大堆好看的东西摆在家里,然而却总是用不上这些东西,或者说同类的东西也很多,多到用不完。等女生结了婚,当了家庭主妇,买的东西就更多了,种类也会更加的丰富,特别是家庭装的沐浴露,洗发水和护发素这些东西。

护发素很多女生都有在用,它是在洗完头发之后,再擦的。它只能擦在发尾上,不能沾到头皮上,否则会伤到头发。护发素擦完之后等两三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没有用护发素的头发会很干燥,因为护发素带走了头皮的油脂,而护发素的主要功效就是滋润头发。用了它,头发就会变得又柔顺又滑,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护发素。

护发素过期的危害就是伤头发,大家都知道,护发素是保护头发的,但是任何洗发用品都会增加很多化学成分。否则不可能做到像广告那样头发又顺又滑的效果。当然,护发素过期了也就意味着里面所含有的化学剂也过期了。好的化学剂对人的头发有益,那么变质的化学成分就会伤害我们的头发。

过期的护发素不能再用了,大家都会觉得有些可惜,特别是勤俭节约的女生。过期的护发素也有它的妙用,那就是可以清洁厕所的臭味。护发素很香,过期之后虽然不能用,但还是有很大的香味,过期的护发素扔掉会很可惜,这是我们就可以将护发素倒进厕所里,再冲水,就能去掉异味了。

过期的护发素千万不能再用,它的危害你也知道有很多了。大家还可以发掘一下,过期的护发素还有什么妙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