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男士烫头发型有哪些 这么久的板寸真的该换了

2018/1/5 15:0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一个会收拾自己的精致boy是会受很多女孩青睐的。所以,男性朋友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烫一个帅气时尚的发型吧。

有些男性朋友都不太会收拾自己,他们留着板寸还自我感觉良好,甚至觉得别人去烫头很娘。我们把这种人称之为直男,对,就是那种追不到女孩的直男。如果朋友你就是直男,那么,编者劝你还是从头开始改变吧。烫头并不娘,相反,合适的发型还能衬托出大家的帅气,就像日系空气烫发,看起来斯文又清秀,还有三七分烫发,不仅酷帅还有型。

再就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中分烫发。烫发的前提是把头发留长,中分也不例外。要想烫中分大概要把头发留8厘米长,因为这样,发型师才能把我们的头发从中间划分成两部分。中分烫发的亮点在刘海上,因此,大家蓄发的时候记得把前面刘海蓄长一点。中分发型时尚前卫,留了这个发型,变身潮男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和中分有点像的二八分发型也很不错。

有些男性朋友烫了发型后不注意保养,导致刚烫的发型睡了一觉就没有了。大家不要怪发型师,要怪只能怪自己,因为我们并没有把发型师的叮嘱放在心里。烫了头发后三天不能洗头,洗完头后顺着卷吹头发,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可不少人表示,烫了头后头皮热辣辣的疼,所以忍不住用冷水洗头。男士烫头时,略带刺激性的烫发膏都是直接弄在头皮上的,所以确实比较疼,不过,大家不一定要用洗冷水来缓解这疼痛,我们可以试试在头皮上抹橄榄油过清凉油。这样既不会破坏发型又舒缓了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