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拯救皮肤的小秘诀就在这

2018/1/6 9: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会让女生感觉非常烦恼,那么,长痘痘可以吃些什么水果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呢?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一些水果,这些水果可以让你的皮肤恢复原来的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Mantana Boonsatr

一、火龙果

这样的水果会让你的肠胃变得更加干净,通过去除肠胃积累的毒素,来让你皮肤上的痘痘得到解决。除了这样的功效,火龙果中富含大量的维A和维C,这些物质都能够帮助你平滑皮肤,从而解决很多肌肤问题。也能减少痘印的沉淀。

红色火龙果中的糖分可能更多一些,但是其中却有丰富的青花素。能够预防衰老,减轻皮肤上的干纹和细纹。但是这样的糖分可能会让你的痘痘消失的速度变得缓慢。所以,我们不要每天都吃,适当的吃一些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二、柚子

说到柚子大家肯定会想起很多不同的功效,比如减肥、排毒、润嗓子。但是,柚子的去痘功效大家知道吗?柚子中的碱性元素能够让你的痘痘得到缓解,且能够有效的去掉脸上的色素沉积。而且柚子的糖分并不大,可以每天都食用。

来源:站酷

三、草莓

草莓是很多人喜欢的水果,其中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能够让你的牙齿变得更白。但是,你知道草莓还有去痘的效果吗?因为草莓中的果酸元素,能够让你皮肤的代谢加快,从而起到去痘美白的效果。每天吃草莓就能在一周内看到痘痘得到缓解。

四、喝水

除了吃水果之后,水分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喝水能够让你的皮肤代谢加快,让痘痘的毒素快速的被排出体外。这样的方法非常原始,但是也很有效果。不要觉得吃水果麻烦就选择喝果汁,果汁的糖分更高,会加重痘痘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