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正确使用让皮肤更好

2018/1/1 12:0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对于自己的皮肤完美越来越看重,有的人因为皮肤敏感所以不敢用护肤品。但是不用皮肤依然不好,所以很多皮肤容易起痘痘的朋友想知道爱起痘痘能不能敷面膜。

面膜这种东西也是从近几年里兴起一种护肤产品,有的人呢喜欢经常用面膜。经常用面膜确实对皮肤很好,但是有的人皮肤敏感所以对任何护肤品都会感到不信任。那么面膜到底适不适合爱起痘的人群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痘痘和面膜。

爱起痘痘的皮肤大部分都属于缺水引起毛孔粗大,然后毛孔里面容易残存油脂和灰尘这样比较容易感染。长期清理不彻底,还有水分缺失太严重就会让痘痘越来越严重。想要让痘痘消失掉,其实比较容易又快速的方法就是补水。

皮肤补水,光靠用面霜或者爽肤水肯定不够。所以用面膜还是非常好的选择,只是起痘人群皮肤都比较敏感。所以敏感皮肤的人群用面膜一定要有选择性。首先不能用刺激性强的面膜,美白或者祛斑之类的面膜不适合起痘人群使用,爱起痘的人应该用单一补水面膜。

但是并不是所有补水效果好的面膜都适合起痘人群,因为皮肤如果明暗爱起痘就不能用含有化学物质的面膜。这样的情况下选择面膜应该是植物提取精华的面膜,以芦荟提取的面膜效果较好。所以选择面膜应选择植物补水面膜。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皮肤敏感容易起痘的朋友们更应该使用面膜。只是选择上要注意,应该用补水植物温和的面膜,如果能像芦荟一样具有消炎效果就更好了。使用面膜不要每天都做,正确的使用面膜方法是一周两次到三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