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这个小妙招替你解决

2018/1/6 12:27: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麦粒肿算较为常见的眼部疾病了,我有个朋友前年长了一个麦粒肿,因为是他第一次长所以很难受;近来他更是反复的长,看把他难受的,后来我把方法告诉他,他很快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记得他第一次长麦粒肿这种眼部疾病,当时懵懵懂懂,真是急病乱投医,当时中药吃完没效果,就去问西医。去了医院一个医生告诉他,当时医生挺危言耸听的,叫他回去多用热毛巾敷眼睛,同时还要吃西药,假如两三天还没好的话就要去做一个小手术,可把他吓了个半死。

他后来确实是很勤快的在家里一直用热毛巾敷,热毛巾敷眼睛大概敷一两分钟。其实医生开的西药一般都是一些消炎药,消炎药不能常吃,这个比较伤身体,所以接下来要告诉你们我推荐给朋友的小妙招,不需要吃西药,不需要做手术,轻轻松松解决你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0035

妙招小技巧:平时空闲时,洗干净双手,用我们的左手从后脑勺绕过去,去拉扯右边眼睛的眼角,记得要轻轻拉扯,不要太过用力,这伤及皮肤,你自己也会因为麦粒肿而忍受疼痛,做完一边,再抬起右手去拉左边眼的眼角。这个方法虽然土,确实非常有效果的,而且这个过程要记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相对的手去拉相对的眼睛。

还有就是双手要清晰干净再去做这个动作,因为眼睛是我们的心灵之窗,是非常脆弱的一个部位,我们双手手指常常触碰其他东西,容易沾染许多细菌,这时候容易感染我们的眼部,更何况此时还长了麦粒肿,就更不能让眼睛感染细菌了。

来源:站酷

如果确诊了是自己眼部发炎引起的麦粒肿,身体里有炎症是代表了你们的身体抵抗力下降了,一定要经常锻炼、运动,让自己身体免疫力不要再继续衰弱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