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中分需要烫吗 快速打造韩式潮男发型

2018/1/6 14:4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留中分能够修饰脸型,打造精致小脸。那么男生如何留出一个好看时尚的中分发型呢?男生留中分发型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说起男生留中分头,你是否想起了某些影视剧中不忍直视的汉奸头呢?你一定不想留成那样的发型吧,现在流行的中分发型,是以烫染为主的韩系中分发型,只要选对了发色和长度,你也可以拥有一个韩系的时尚潮流中分发。首先,你需要将自己的头发留长,足够的长度,才能让中分发看起来自然且协调。

头发长度至少要达到耳后的位置,刘海至少要到眉骨的位置,后方的长度大概在6到8厘米,烫过的头发在短时间之内,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刚烫完的头发,太过蓬松,等过一段时间自然服帖后,要打造中分头时,用吹风机从头顶开始往下吹,让发型呈现自然的状态,此时风力不能过大。在定型时,将吹风机的热风打开,分出刘海,至于是三七分还是二八分,全看个人喜好。

定型时线条分得不能过于死板,韩式中分发讲究凌乱而不加修饰的自然美,吹刘海时不能直直的往下吹,要从发根勾勒起弧形往下吹,过程中可以借助梳子,也可以用手定型。单单靠吹风机吹好定型的话,保持时间不会太长,所以我们需要定型的工具,打一点发蜡,可以让染过的头发看起来光泽度更好,且发型能保持较长的时间。

最后再分出刘海的发根位置处喷上适量的定型喷雾。韩系的中分头注重的是头发的质感和垂感,凌乱却不邋遢,想要做出理想的韩式中分,在烫发时,不必要烫出卷发的效果,只需要将头发软化,达到有一点蓬松的目的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