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细纹怎么去 这些知识你必须知道

2018/1/7 11:59: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们越来越注重抗衰老的保养,细纹开始于眼部,因此消除眼部细纹也就成了女生们关注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解决细纹问题呢?

来源:站酷

想要去除眼部细纹,我们首先要清楚细纹是如何产生的?细纹是由于眼部受到外界刺激形成的,这些刺激破坏了眼部的组织细胞,从而在眼周围形成细纹。去除细纹除了基础的护肤方法以外还有一些不常见的小诀窍,下面就一一的为大家介绍,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才能从根本上保证去除细纹。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眼部细纹的产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日常的生活习惯导致。长期面对手机和电脑,我们的眼睛受到光的刺激后眨眼睛的频率增加,这样会导致眼部的组织疲劳,导致细纹的产生,所以我们在使用电子产品前,一定要做好防辐射工作,在脸部尤其是眼部涂抹隔离霜,这样能有效隔离辐射,在外出前15分钟涂抹防晒霜,或是使用防晒喷雾。

这样可以防止因为紫外线照射导致眼部黑色素沉淀和细纹产生。眼部是身体脆弱的部位,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我们要做好保护工作。此外,皮肤清洁工作不到位是皮肤表面形成脂肪粒的另外一个原因,如果皮肤清洁工组不到位,会使空气中的尘埃落在皮肤表面上,然后堵塞毛孔,进而形成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日常的眼部基础护理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早晚洗过脸后,用食指蘸取适量的眼霜点在眼部周围,然后将食指和中指成v字形放在眼睛两侧,顺时针的方向按摩眼部,将眼霜均匀的涂抹开。这样有利于补充眼部的水分,眼部周围是人体皮肤最薄弱的部位,因此容易缺水干燥,导致细胞皱缩进而细纹的产生。因此补充眼部的水分,才能在根本上解决眼部细纹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除了眼霜以外,眼膜也是重要的眼部护理品,眼膜的功效如同面膜对脸部的效果一样,它能针对局部皮肤,强效补水保湿。在洗澡的时候,皮肤毛孔张开,这时候贴眼膜能有效的对眼部进行补水。睡前贴一片眼膜,一方面保证了眼部的护理工作,另一方面也保证了整夜的睡眠质量,睡觉的姿势也会一定程度的影响皮肤,进而形成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55317520923627499

每天早晚擦完护肤品后,可以对眼部进行一定的按摩,通过手指的轻轻按压,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新陈代谢旺盛,这样可以避免眼部皮下组织疲软。按摩时可以取适量的补水产品于眼部,用两手指腹轻轻按压,切记力度过大对眼部造成伤害,尤其是针对眼部下侧眼袋的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除了以上的方法以外,我们也还可以采取自制眼部面膜的方法攻克眼部的细纹。最常见的是黄瓜眼膜,将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闭上双眼,分别放两片黄瓜片于眼部。众所周知,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良好的补水效果,而且黄瓜眼膜的成本低,方便,不受时间和位置的限制,因此也越来越受现当代女性们的青睐。

眼霜,眼膜,按摩等等方法,还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早晚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定期做清洁面膜,去除脸部角质。一定程度的消灭细纹,但是无论什么方法我们都要持之以恒,消除眼部细纹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见效的,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另外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