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抽脂危害大 爱美的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2018/1/7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很多女孩子的眼皮比较厚。于是,她们会选择去医院进行上眼皮抽脂手术,将眼皮的脂肪给抽除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抽脂术在身体方面的应用很广,它可以轻松去除体内难以减掉的脂肪,让你保持苗条身材。眼部抽脂也是一样的,就是去除眼部多余的脂肪,使厚厚的上眼睑变薄,眼睑脂肪厚、眼袋大的人适合做眼部抽脂。

不过这个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也有风险,眼部抽脂的危害大家不可以不知道,因为在眼睑上,因此更加要慎重,那么有什么害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整个脸部,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很薄的,神经和血管也比较多,操作不小心就会造成难以估量的后果。所以对医生的经验要求很高。抽脂的器械很特别,因此伤口很小,几乎看不见,所以你不必害怕有一个丑陋的伤口。

因为我们眼部脂肪是固定的,如果我们用抽脂术减掉脂肪,使脂肪结构产生突变,可能会造成皮肤松弛下垂。

眼部脂肪有两个大的伤害,会让我们脂肪结构混乱,使皮肤角质层没有保护变得脆弱,也会影响身体的许多地方,不利于正常细胞的活动。

还可以给细胞更新和重组造成突变现象,器官保护系统也会出现崩溃,神经纤维素由于眼部脂肪的影响,其分泌会骤减,并使我们的神经控制中心也开始变得不稳定,这样就会引起很多后遗症。

因此眼部抽脂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操作不当会有很多问题。因此要选择做眼部抽脂的朋友要想清楚了,不要为了想漂亮而忽视了健康,这是不值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