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脂肪粒 一分钟教你赶走它

2017/12/23 12:41: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眼睛周围有没有长白色小疙瘩,特别是眼皮上,大约针头一般大小,特别是女生的脸上。这种疙瘩叫脂肪粒,它虽然是由油脂形成的,但不同于一般的粉刺。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眼皮脂肪粒形成的原因一般都是由于一些错误的保养手法使我们的皮肤上由一个个小小的伤口,我们的皮肤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会在伤口的基础上形成一个白色的小囊肿,外观白色,质地比较硬,尖尖的,于是形成一粒粒小疹子,虽然不会带来不适感,但影响了我们的形象,看着都会觉得不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如果是眼霜惹的祸,那么就要立即停用你所在使用的那一款眼霜,厚厚的一层眼霜涂上去不吸收,只会更让皮脂排不出去加重颗粒的形成。因此,虽然眼霜是诱因,但终究是皮肤的自身问题。

如果排除了眼霜问题,也可能是平时过度的撕扯眼周皮肤,眼周肌肤可是十分娇嫩的,如果在涂抹面霜、眼霜的时候没有使用正确的手法,那么往往会伤害到肌肤,形成小小的伤口,最后演变成脂肪粒,所以,对待眼周肌肤,我们要轻柔的按摩,确保肌肤可以充分的吸收。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眼部的妆容没有卸除干净,眼妆一般都很难卸,所以平时画眼妆的更要注意眼部的清洁,一定要卸得干干净净,轻柔而仔细的卸除,这才是最为关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我们平时也要注意避免频繁的使用磨砂膏,使用比较刺激性的清洁产品或者去角质,容易对眼周皮肤造成微小伤口,这样也是很容易导致脂肪粒的形成。油皮的人可以一周一次去角质,干性皮肤的人就尽量少用了。

只有正确的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眼皮长脂肪粒,我们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