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双眼皮的土方法 超实用小妙招

2017/12/21 12:4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小时候到现在,人们常说的能让颜值得到提升和变化的,大概就是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吧。而真的有不动刀不切不割,不用埋线这样的小手术,只靠自己就能拥有双眼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靠自己让双眼皮定型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可要求你要天天做,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想不费钱又安全,就要花费一些时间和毅力了。但个人体质有异,以下方法对眼皮薄,眼部没有较多脂肪的人有效,其他情况暂不确定。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要领:让头部与地面垂直,眼睛要平视前面,在平视的时候挑眉,同时把眼睛用力往天花板上面瞪,就是把那个小印子挤压着,形成一个褶皱,就是双眼皮的线,然后慢慢吧眼珠往下转动,放回中间,这个动作很重要,你要够缓慢,保证眼上的皱褶不动,只是眼珠变回来了,虽然这样下来的眼神有点凶,但是这样才是正确的动作。

眼睛坚持不要转动不要眨眼,保持眼皮的褶皱,坚持到实在不行的时候再眨眼,你一眨眼它就会恢复成原来的状态,但是没关系,你这时会感觉到眉骨也是在往前顶,摸起来的感觉会比平时凸出一些。

平时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多转转眼珠,多向上顶眼皮,这样有助于锻炼眼周皮肤,收缩紧致,久而久之,能使眼睛慢慢变大,要相信你的坚持是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总结一下,其实动作很简单,如果前期没有印子的话,可以先借助双眼皮贴来辅助,或者用划痕来找到你自己的印子,找到了之后,要做的就是每天坚持做,保持每天都做有十次以上,反复让眼皮肌肉记忆这个动作,你终究会成功拥有你自己的双眼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