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原理介绍 想要水润皮肤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1/7 15: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应该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概念,几乎大部分人都听说过水光针。那么什么是水光针呢?它的作用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1842

一、原理

水光针通过浅层的皮肤注射,让你的皮肤在短暂时间内出现饱满的状态,而且这种状态能够保持很长一段时间。而且水光针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或者玻尿酸等物质,在注射以后,你就会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饱满且光亮。

其中含有的营养液也能让你的皮肤细胞再次被激活,所以能够让你的皮肤状态变得非常好。而且这种产品的成本很低,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所以受到了广大人群的欢迎。知道了水光针的原理,相信大家对它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来源:站酷

二、功效

上面我们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水光针的功效,但是比较主要的就是它的去皱和亮白效果。因为注射了大量的胶原蛋白,所以皮肤会变得更加饱满,但是水光针和普通的玻尿酸不同,它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白皙。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三、副作用

那么水光针有不好的作用吗?答案是一定的。任何破坏皮肤真皮层的方式都会对你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因为这种物质会让你的皮肤留下一些细小的针孔,这会导致你的皮肤受到细菌的感染,也可能让你的皮肤出现一定的排异反应,导致脸部的红肿等问题。

成分不纯的水光针会让你的皮肤出现红血丝或者肤色不均的问题,所以大家再注射这种产品的时候不仅需要提前做好关于水光针的工作,还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再进行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