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  看清楚了再选择

2018/1/4 12: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美容针。比如水光针、瘦脸针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我们在注射前了解水光针的危害吗?对于人体来说真的安全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441223141046

美白针、瘦脸针大家经常听到,说到水光针,可能很多人听着很陌生,这也是很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也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把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生长因子等注入皮肤深层,达到美容效果。水光针注射的成分有很多,可以帮助我们紧致肌肤,抚平皱纹,祛除斑点。

现在水光针非常受欢迎,无论是正规的医疗机构还是小美容院都在宣传水光针。今天我们要讲的是水光针的危害。了解清楚再看看要不要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0128563595060666

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每次注射后可以维持的时间不长。许多美容机构宣传说可以持续半年,事实不是这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恢复了原样。

许多医疗机构为了追求效果,会在水光针里面加入肉毒杆菌素、生长因子、植物精油等成分。这些成分中生长因子的副作用比较大。生长因子主要是刺激人体组织增生来起到美容作用,而且这种增生无法控制。即使只有单纯注射玻尿酸,进入细胞组织后也可能会引起增生。大家要注意喔,增生的疤痕很难消除的。

有时候媒体总会说某些明显笑起来很僵硬,这可能就是因为注射了水光针。如果注射方式错误或者注射次数过多,就会导致皮下毛细血管破裂,这样脸部就会出现僵硬和结块。注射进去的药液还是比较难融入皮肤组织的,注射这些药液严重破坏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发生过敏。

而且水光针不适合所有人,肾脏功能不全者和过敏严重的人不能注射。因此提前了解清楚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